凝光

相声创作者,有严重的“写文后三天不敢上lof症候群”。

520的一场翻车群聊

聊天体相声实验品,有意见可以在背后骂我,不可以当面骂,我会哭。
——————————
安托涅瓦:大家午安,说起来,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嘿嘿,是个很甜蜜的日子哦,安托可以猜猜看~Ծ ̮ Ծ

安托涅瓦:是…情人节吗?可是没记错的话,情人节应该是在二月吧?

我爱你哦:呵呵呵,安托涅瓦真是单纯呢~今天对我来说就是另一个情人节哦~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唔,对你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吧。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哈哈,安托涅瓦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的话,我可以私下教你哦

好累:喂!你想让自己的奖金彻底失踪吗?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撤回了一条消息

好累:撤回了也没用,我截图了。

晏华:撤回了也没用,你下个月的奖金已经被计入中央庭的日常维护费用。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华仔居然出现了[惊恐熊猫头.jpg]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啊!晏华你终于上线啦~要不要来中央庭边上新开的那家酒吧聚一聚?大家都在哦~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发送了一条定位消息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反正我猜你今天也没处去吧?

好累:虽然是合理猜测但是总感觉有点过分(

晏华:不用了,还有其他事情要忙。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哇,难道是…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哇,难道是…

安托涅瓦:哇,难道是…

来喝酒吗:晏华终于…

我有一把大剪刀:绝对是在中央庭加班吧,真是不幸的上班族啊嘻嘻嘻嘻

安托涅瓦:晏华今天似乎都不在中央庭呢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嗯…说来指挥使小朋友也消失一整天了,从早晨就没看见他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不会是一起过节去了吧

来喝酒吗:啊啦,完全没办法想象那个画面啊

我有一把大剪刀:哈哈哈他们要是能搞到一起去世界会毁灭的吧

我有一把大剪刀:而且指挥使怎么看都是一脸单身的样子

好累:你们眼里我那么惨的吗??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是啊

来喝酒吗:是啊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是啊

好累:ballball你们善良

安托涅瓦:是啊

好累:安托???

安托涅瓦:啊,不好意思,我的终端自动发了那条消息呢

好累:…

好累:我要给报纸投稿了,标题就是《震惊!新人指挥使血泪控诉中央庭职场文化》。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日常嘲笑指挥使(1/1)

我有一把大剪刀:笑死我了

我爱你哦:哎呀,在和我亲爱的的约会路上看见了指挥使呢

好累:……

来喝酒吗:是在某家街边酒馆里边喝酒边痛哭吗?

我有一把大剪刀:还是挤在一群情侣里看电影呢?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或者在和街边的流浪狗讨论怎么挨过这可怕的一天?

好累:哈?我的悲惨已经升级为流浪狗级别了吗?

我爱你哦:[图片]看起来指挥使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呢

我有一把大剪刀:……这张图是…

来喝酒吗:…啊哈哈,指挥使在和晏华先生倾诉单身的痛苦吗?

中央庭还不发奖金吗:……世界真的要毁灭了?

安托涅瓦:这是…指挥使和晏华在喝咖啡吗?

爱情金钱命运包算包准-3-:…塔罗牌的牌阵告诉我指挥使…“今天与心爱之人相聚,得偿所愿”…

我有一把大剪刀:我dbsoshfowbdif?!!!

好累:…奥露西娅,说好的帮我隐瞒呢?

我爱你哦:哎呀,我只是认为…真爱不应该被隐藏呢,毕竟“爱情”是最伟大的力量哦?

晏华:我也这么认为。

———————
结局感觉比较仓促是因为我再拖下去520就要过了而我还没写完作业
就这样,886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