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相声创作者,有严重的“写文后三天不敢上lof症候群”。

[晏指]鬼畜眼镜的本体是眼镜

哎,笔力不足…等我修炼个两三年再回来写文吧…(。。。)
晏指极速短打。
ooc爆炸,注意闪避。
—————(疯狂点破折号打出的分割线)——————
晏华今天很奇怪。
指挥使缩在角落看着又一次被钩子怪拖走晕在原地的神之头脑,决定退出这场宛如地狱的资质考试。
说好的“简单”呢,华仔你是不是在骗我。
回想起对着开了反弹的赛斯放了几枪狙,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快要gg了的晏华的脸,和赛斯的那句“哈哈哈今天我就要报扣工资之仇”,指挥使忍不住又“噗”地笑出了声。
晏华闻声看了过来,眼神比往常还要犀利。
要犀利。
犀利。
利。
……
“晏华?你的眼镜呢?!”指挥使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没找到。”晏华周身的气场更加暴躁了。
——难怪今天觉得这个华仔格外凶(sha)残(zi),原来是没带本体吗…[本条发言来自一直认为晏华是鬼畜眼镜原型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指挥使]
“哦…”虽然脑内弹幕无数,但指挥使为了自己的补给还是乖巧地回答道,“那…那我叫安去给你找找?她每天都帮我找终端…很——”
晏华脸一黑,犹如梳了背头的巴裘拉。
啪。
话音未落,自知失言的指挥使好像听到了自己的欧泊被晏华三连射爆的声音。
“不!安每天都帮我找…找…找弗莱格!!!”指挥使大脑一片空白中打出了极限操作,指向晏华腰间的一面蓝色小旗,“我每天都要勤勤恳恳地为您找装备,很辛苦的。”末了他还顺口吹了自己一把。
“呵。”晏华脸色依然恐怖,但终于柔和了些。
“要不…小人亲自上阵…去给您找找?”指挥使狗腿道。
“工作结束之后来我宿舍。”
“好嘞!”指挥使顿感自己的欧泊保住了,放飞大脑。并没有听出什么不对。假如他认真品味一下晏华的话,就会发现晏华刚才那句台词的口气,像极了奥露西亚最近玩的一款叫作“氪与神器使”的游戏中的某位总裁。

——指挥使处理完如山文件后跑去找眼镜的分割线——

“晏华…你确定…你的眼镜…不是被你掉进马桶里冲走了吗…?”蹭了一身灰的指挥使爬出床底,躺在地板上挣扎着说道。
“应该还在房间里。”
晏华说着,背着指挥使把一片闪着光的玻璃制品埋进了阳台的花盆里。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