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光

相声创作者,有严重的“写文后三天不敢上lof症候群”。

[近无cp的晏华×男指]星月夜

结尾两句极其微量晏华×男指挥使警告!
OOC警告!
一位私心想看晏华×男指却实在没有本事产粮的作者。

指挥使正在前往中央庭的路上。

“歪?指挥使吗?你啥时候到啊?马上就要跨年了哦?”珈儿的电话五分钟一个,十分规律。

“你怎么口齿不清的…”指挥使开着小电驴绕过一辆叮叮哐哐听起来随时都要散架的破三轮,“未成年人不能喝酒啊喂!西比尔没看着你吗?”

“哦嚯嚯…”又一个熟悉的声音插入,“指挥使要来一杯吗?”

“西比尔神器使,您的年末奖金可能有点危险。你知道让未成年人喝酒,不,是和未成年人一起喝酒这种行为有多糟糕吗?”指挥使努力学着晏华的口气碎碎念道。

小电驴嗡嗡叫着抢在最后两秒绿灯过了路口,路边的居民楼天台上传来烟花升空的嗖嗖声。

“指挥使快点来啊啊啊啊!!!”指挥使的战术终端的3D立体音终于借着泰丝拉的惨叫声发挥出了它的全部价值,“达格在偷吃我的鸡腿!!!”

指挥使把小电驴开得风驰电掣,不知道为什么在寒风中萌生出了一种仿佛要去拯救世界般的豪情。

“乖,我去买几个羊腿喂你,你就站在原地,不要走动。”

小电驴的嗡嗡声越发响亮,终于在珈儿的第二十五个电话打来之前到了中央庭大门。

距离新的一年的到来还有十分钟,指挥使来到了派对现场。

新年倒计时九分零七秒,指挥使跨过了醉成一滩烂泥的某神官。

新年倒计时三分整,指挥使把躺成一团的西比尔和珈儿搬到了沙发上。

新年倒计时一分三十七秒,指挥使终于在人堆中找到了晏华。

新年倒计时最后三十秒,指挥使被醉得差不多了的晏华压在门板上亲吻。

3,2,1

全城的灯火辉煌而灿烂,烟火发出飞鸟般的歌声奔向星辰,在半路上炸成各色的光点,白夜馆中,霞正准备倾家荡产给白猫置办一桌跨年顶级猫粮大餐,中央庭的门口不知何时放了一堆贺卡,写着“祝所有可爱的神器使们新年快乐”之类的话。

星月夜中,新年温柔地接过了这座城市。




评论(3)

热度(13)